ETtoday寵物雲

魚鰾受損沉水底 主人手作輔助器…小魚重獲游泳快樂

▲魚兒生病無法游泳,主人貼心製作輔具(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主人正在幫無法游泳的魚兒做出輔助道具。(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因為主人的愛,讓生病無法游泳魚兒重獲新生。臉書The dodo粉絲專頁在12日時分享了一則感人的短片,一隻無法正常游泳的小魚,靠著主人幫牠做的游泳輔助器,不斷的努力在水中游動,讓許多網友都非常感動!

▲魚兒生病無法游泳,主人貼心製作輔具(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開始裝上輔助道具還不是很習慣,主人正在鼓勵牠!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白色的小魚因魚鰾受損緣故,無法正常游泳,只能沉在水底。不過,小魚的主人並沒有因此放棄牠,反而利用包塑鐵絲固定小魚和軟木塞的浮力,製作一個能夠幫助牠游泳的道具;剛開始小魚還不是很習慣,最後在主人的鼓勵下逐漸適應,現在已經能和其他同伴一樣,可以自在的游泳了!

▲魚兒生病無法游泳,主人貼心製作輔具(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習慣後小魚也能與同伴自在的游泳了。

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這也太感人了吧!」、「小魚有這樣的主人真的好幸運!」、「主人也太有愛了!讓小魚能夠重獲游泳的快樂!」、「佩服小魚的毅力!」、「雖然輔助工具很簡單,但不是每個主人都願意做的!」

Injured Fish Gets A Harness To Help Her Swim

This fish was having trouble swimming, so her parents made her a special harness

關鍵字: 小魚游泳生病魚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