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公車「吐痰扔紙」遭規勸 怒嗆乘客:妳爸媽不吐痰?

▲大媽吐痰丟臉行徑,乘客網友轟爆。(圖/翻攝自YouTube)

▲大媽吐痰丟臉行徑,乘客網友轟爆。(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隨意丟垃圾、吐痰、大小便,相信是文明社會應有的禮節。近日一支影片在微博瘋傳,大陸1名大媽13日在北京搭乘公車時,隨手將吐痰的紙扔在公車上,被乘務員要求撿起,但大媽完全不理,不顧車上乘客們的怒氣,反嗆「你爸媽不吐痰啊?」

據《搜狐》報導,北京1名大媽13日搭乘99路公車時,將包著痰的紙朝車上隨手一扔,乘務員看見後,要求大媽自行撿起,車上乘客也紛紛幫腔,沒想到卻引發大媽不滿,反嗆聲「我為什麼要撿」、「你有什麼事啊?」、「你爸你媽不吐痰啊?」、「我就扔紙,你煩你就撿」。

目擊者指出,她將吐過痰的紙扔在公車上,售票員要求她撿起,她反而要售票員幫她掃,後來售票員不跟她計較,但誰說她的不是,就挨她的罵。大媽的囂張氣焰不僅激怒車上乘客,就連網友也是一肚子火,紛紛留言表示看法。

網友指出,「真丟北京的臉」、「擾亂公共治安,給她報個警不就完了嗎,和這種人費什麼話啊」、「幾十歲了怎麼一點羞恥心都沒」、「這女人臉皮真厚」、「太丟人了吧」、「什麼話都說得出口」、「沒有文化水準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