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7天西半部仍籠罩「紫紅」 氣象局:有大豪雨提高警戒

22縣市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 氣象局:未來7天西半部要提高警戒(圖/翻攝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 

▲未來7天仍有大雨,西半部「紫紅」一片。(圖/翻攝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影響,各地容易有雨或豪雨發生機率,未來一周都會受到影響,容易有瞬間大雨,中央氣象局15日上午也針對全台22縣市持續發布大雨特報,「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也提醒,「預報分析仍顯示未來7天,西半部都是需要提高警戒的地區!

今天仍在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的影響下,天氣非常不穩定,各地都有機會出現大雨或豪雨,加上這一波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的時間比較長,未來一周都會受到影響,溫度方面則因為下雨,高溫在25至28度,北台灣低溫則在22至23度,早晚有點偏涼,中央氣象局也持續針對全台22縣市發布大雨和豪雨特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官方臉書「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也提醒,從最新降雨趨勢預報分析來看,「仍顯示未來7天,西半部都是需要提高警戒的地區!」15日至21日的日累積雨量,預計各地都會有大雨或豪雨、15日起西半部有局部豪雨等級以上降雨、16日起西半部有局部豪雨、大豪雨等級以上雨量發生機會,請大家要隨時留意。

▼6/15上午10點15分,22縣市豪大雨特報。(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6/15上午10點15分,22縣市豪大雨特報。(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防雨商品熱賣中

►雨季商品推薦:雨衣無敵傘除溼機防水抗污噴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