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巧苓手機沒打碼觀眾狂打... 網友崩潰求救

▲▼林玟誼出席 甘味人生最終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玟誼在《甘味人生》中飾演命運悲慘的「顏巧苓」,深受觀眾喜愛。(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續劇中出現的電話號碼打去會有人接嗎?有網友就因為知名八點檔《甘味人生》中出現了他的電話號碼,導致許多好奇的觀眾加Line、打電話,想試試看是不是真有其人,但其實這樣的舉動已經造成他的困擾,並請朋友代PO文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求救。

網友14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說,「我朋友晚上八點多開始陸續接到很多來路不明的電話,後來有人加了賴,才發現原來是某知名八點檔戲劇中出現他的電話號碼,很多人都是衝著好奇心打他的號碼,不過已經對他生活造成嚴重影響,請問這後續大家一直打該怎麼辦?跟這個電視台的人舉發嗎?」

▲▼有網友電話號碼剛好跟「甘味人生」的角色一樣,馬上被觀眾打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電話號碼剛好跟《甘味人生》的角色一樣,馬上被觀眾打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巧苓魅力太大哈哈」、「這也太衰了吧」、「做節目這麼久了還發生這種事,去要賠償啦」、「 小時候我也無聊到會去打0932313520」,也有網友說,「不管號碼真假,幹嘛打去騷擾人」、「這不是第一次,肯定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