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剛拿到錢就被「天降壓制」 嚇傻問警:你怎麼在樹上

▲▼新竹警躲樹上埋伏,跳下壓制詐騙車手。(圖/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提供)

▲警躲樹上埋伏,跳下壓制詐騙車手。(圖/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電話,要求她把帳戶現金領出來交給對方保管。婦人一時心急,將200萬元領出來打算繳款,並向派出所詢問。警方一聽便知是詐騙手法,因此在約定繳款的地點埋伏,等到車手出面取款時,從樹上躍下將他壓制。年僅17歲的車手見到員警時,一臉驚恐地問「你們怎麼在樹上」!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日前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詐騙集團聲稱她涉入金融洗錢案,要她把存款領出。婦人立刻解除200萬元定存,打算交給詐騙集團,所幸赴約前想到先到派出所詢問。警方聽聞,明白是詐騙伎倆,決定與該婦人合演一齣戲,在約定地點埋伏。

狡猾詐騙集團不斷變更交款地點,最後指定在一處公園內的涼亭旁交款,員警觀察地形,靈機一動爬到樹上藏身埋伏,車手眼見四下無人出面取款時,員警便從樹上一躍而下,當場將年僅17歲的少年車手逮捕。車手被「臨空而降」的警察嚇了一大跳,連聲問「怎麼會在樹上!」全案將少年以詐欺罪嫌,隨案護送新竹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