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女孩到母親...喵喵陪伴20年離世 她真心告白惹哭近萬人

文/少女凱倫

從女孩到母親...喵喵陪伴20年離世 她真心告白惹哭近萬人(圖/彭小姐提供)

▲陪伴自己20年的喵喵離世,彭小姐真心告白,惹哭近萬人。(圖/彭小姐提供/下同)

「我清楚的記得第一眼看見牠的時候,明亮的雙眼、毛茸茸的小手跟悅耳的叫聲」彭小姐說,20年很長,但對她來說,就好像還是昨天一般,家貓「喵喵」14日凌晨過世,主人彭小姐在臉書發文,說喵喵陪著她渡過了許多重要的人生歷程,她也已經從女孩變成一位母親,真心告白感謝貓咪的陪伴,惹哭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陪著我經歷每一個重要的階段,從我是一個小女孩到當了媽媽;從女兒剛出生,到女兒都已經和我當時與喵喵相遇的年齡一樣」一字一句回憶起,喵喵陪伴彭小姐經歷大學、結婚、生子每一個重要的人生階段;而且女兒小時候,還會抱著身形快比她大的貓咪進房睡覺,喵喵總是等到女兒睡著後,才默默離開。

▼喵喵非常乖、脾氣很好,14號凌晨離世,讓彭小姐相當不捨。

從女孩到母親...喵喵陪伴20年離世 她真心告白惹哭近萬人(圖/彭小姐提供)

彭小姐說,20年前,喵喵剛斷奶,就被她從路邊撿回家,一直都很乖,脾氣也好,每天都一定要睡在她身上,她睡多久,喵喵就跟著睡多久;特別的是,貓咪叫聲非常小,只有她聽得到,因為只要有其他人在場,貓咪就只會張開嘴吧,不會叫出聲音,似乎只信任主人。

剛開始養貓時,懵懵懂懂,不太懂得養貓知識,但彭小姐說,喵喵一路健康,沒讓她煩惱,「連老了也不讓病痛糾纏,不想讓我看見牠,有一丁點的痛苦,因為牠知道我會難過。」彭小姐形容,貓咪很有靈性,離世當天,全家人都醒來,紛紛夢見牠離去了。

雖然已經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但提起貓咪的點點滴滴,依舊止不住淚,不過還是得放手,讓喵喵安心離去,彭小姐說,貓咪到最後一刻都還是很貼心,深夜等到她下班回家,才在她懷裡,嚥下最後一口氣,「有人會說牠這輩子很幸福,碰到了好主人,其實是我很幸福,牠給了我20年的不孤單,謝謝你。」這段真情告白,惹哭不少網友,大家也都紛紛憶起和自己心愛寵物的告別時刻,希望自己的寵物,到天上還是能好好的。

▼喵喵的撒嬌影片。(影/嵌入自彭小姐臉書)

彭曉愉貼上了 2017年6月14日

▼彭小姐的真心告白,惹哭不少網友。 

關鍵字: 喵喵離世貓咪母親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