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確診「左腳踝軟骨病變」 體檢出爐不用當兵!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徐仁國3月低調從軍,卻在第4天被驗出「左腳踝軟骨病變」返家休養,在接受精密身體檢查後,所屬經紀公司14日發表官方立場,他被診斷出分離性骨軟骨炎,確定不用當兵。

▲徐仁國當兵被驗退。(圖/翻攝自Youtube)

徐仁國在3月31日從軍隊退所後,分別在4月27日與6月5日接受醫院精密的身體檢查,最後被診斷出分離性骨軟骨炎(左腳踝軟骨病變),軍隊判他五級兵役處分、免除兵役,不過,經紀公司僅宣布退役消息,關於他的病情及治療方式皆未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過去曾有不少韓星因服役問題承受大眾輿論批評,徐仁國退役聲明公開後,粉絲擔心他會受到網友酸言酸語,所幸網友反應平和,還有人為他應援「又不是逃兵役,希望趕快有新作品回歸」、「這也沒辦法,希望大家別罵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