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洗內褲被抓包!人妻偷情木工小鮮肉…大讚:好勇猛喔

▲▼猛男,肌肉男,牛郎,性感男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偷情小鮮肉木工,還誇讚他「好勇猛」。(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回家就洗內褲太可疑!桃園市一名男子去年發現妻子行跡鬼祟,時常凌晨時分才返家,且一回家後就急忙褪下內衣、內褲清洗。男子為此心生懷疑,在偷偷跟蹤下,意外抓包妻子與另名24歲的「小鮮肉」薛姓木工偷情,憤怒提告通姦。

男子指出,去年妻子曾有2次三更半夜摸黑回家,且一回到家後就急忙清洗內衣褲,反常的舉動讓他起疑,懷疑妻子是不是有什麼「證據」要湮滅。為了印證自己的猜測,男子趁著妻子第3度外出時尾隨在側,發現妻子竟然步入汽車旅館,待破門而入後,赫見薛姓木工與妻子躺在床上一絲不掛正在辦事。

事後男子憤而一狀告上法院,但妻子一開始否認通姦,還反指自己是遭到薛男性侵。對於「性侵說」薛男則矢口否認,表示是女子主動邀約,還誇讚他「你比我老公還要勇猛」,坦言雙方曾有「二度幽會」。

法官勘驗錄音檔後,排除性侵可能;因男子事後已經原諒妻子,並改告通姦,法官遂以妨害家庭罪,判處薛男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