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兒子國小畢業了!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前,就曾於19歲結婚,4年後離婚獨自扶養一子一女,如今看見兒子從國小畢業,心中感到十分欣慰,為此高興曬出孩子參加畢業典禮的照片,「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了!」

▲▼李千娜兒子國小畢業了。(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出道前就育有一子一女。(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14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兒子從就讀的國小畢業了,為此感性寫下給孩子的話。她認為,也許兒子成績不是最好的,但對方對於運動都表現得很出色,「寶貝,你畢業了,即將展開另一段新的開始,看你站在台上,腦中跑過好多你小時候的畫面,覺得很欣慰。」

最後,李千娜看見2個孩子都很乖、很聽話,忍不住吐露心裡話,「其實,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了!」她也PO出一系列畢業典禮的照片,分享兒子上台領獎的模樣,流露出引以為傲又喜悅的心情。

▲▼李千娜兒子國小畢業了。(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兒子國小畢業了。(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兒子國小畢業了。(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開心透露兒子從國小畢業消息後,隨即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祝賀,「孩子大了,媽媽也輕鬆了~恭喜畢業囉」、「祝福展翅高飛」、「幸福!媽還是正妹小孩就這麼大了」、「看背影~就知道是帥哥」、「娜娜有兩個優秀的寶貝很棒呢,妳也要好好加油喔」,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李千娜全文】

寶貝,你畢業了,即將展開另一段新的開始,看你站在台上,腦中跑過好多你小時候的畫面,覺得很欣慰,
也許成績不是最好的,但對於運動你都表現得很出色,甚至你跟姊姊都很乖很聽話,其實,
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了!
Love u baby 
#知足
#畢業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