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辱罵去世爸爸! 周學年遭揭傷疤「硬起來反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集結各大經紀公司人才,百名練習生參加選拔,最後只給11人出道機會,練習生為搶奪出道機會,想盡辦法表現自己,有人青睞,反之也有人引起觀眾反感。年僅18歲的周學年近期就承受大批網友批評,經紀公司14日發聲明,決定強硬處理酸民惡評。

▲周學年參加選秀以來飽受批評。(圖/翻攝自Mnet 프로듀스101(PRODUCE 101) X M2 臉書)

周學年在《PRODUCE 101》裡唱歌、舞蹈表現平平,卻積極想要隊伍中間的位置,引起不少觀眾反感,認為他沒實力又自私,近期甚至有網友牽連他的家人,辱罵他去世的父親,讓飽受批評的他身心俱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屬經紀公司Cre.ker Entertainment在14日發聲明,近來網路上出現許多針對周學年家人及母親的惡評,甚至連他去世的爸爸都受到牽連,讓周學年心裡受到很大傷害,「為了不讓學年內心傷痛更嚴重,公司與他的家人協議決定不再忍受酸民惡評,將做出對應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