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名廚大推KAPITI「每一口都有果泥」 COSTCO爆紅瘋搶

▲今夏最迷人的甜點!米其林名廚滕有正用KAPITI冰淇淋示範「莓果花園」。 (影音/ETNEW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冰淇淋是甜點的靈魂,好吃的冰淇淋要有很綿密的口感,且甜而不膩, 這樣才有均衡的層次口味,最後還要帶點甘醇的奶香味,這就是冰淇淋好吃的關鍵。」KAPITI冰淇淋極為香純綿密,讓米其林名廚滕有正相當驚艷。現任福樂餐廳主廚的滕有正示範了一款莓果花園,為了避免膩口感,他選用KAPITI冰淇淋,因為它使用了覆盆莓果泥,微酸的果泥平衡了白巧克力的香甜,讓冰淇淋吃起來清甜不膩,讓滋味更富有層次感。

米其林名廚推KAPITI「每一口都有果泥」 Costco爆紅瘋搶(圖/翻攝自官方影片, youtube)

▲KAPITI運用濃厚的覆盆莓果泥加上白巧克力碎片,讓莓果的微酸,提煉白巧克力脆片的甜味,入口後甜香與微酸在味蕾中散開,交織出令人醉心的味覺饗宴。

主廚示範的莓果花園,使用了各式果乾和新鮮草莓,民眾可發揮創意,變換當季水果在家製作,讓全家大小不用出門,都可享受視覺滿分的甜品。在味覺方面,要滿足全家人挑惕的嘴,得挑選甜度較低、口感綿密、酸甜平衡、層次豐富的冰淇淋,才能製作出內外兼具的五星甜品。

米其林名廚推KAPITI「每一口都有果泥」 Costco爆紅瘋搶(圖/翻攝自官方影片, youtube)

▲KAPITI使用新鮮果泥製作,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綿密的果泥化在口中,讓人一口接一口,每一口都好期待。

過往曾在星級米其林餐廳服務,現任樂福餐廳主廚的滕有正,2016年選擇在東區一級戰區開店,熱愛甜點的他對於冰淇淋食材選料、製作過程非常用心,挑口的他認為:「冰淇淋的好壞受到結晶體大小、脂肪種類和添加的食料決定口感,甜度比例也會影響入口後的層次」。KAPITI冰淇淋採用紐西蘭放牧乳牛的乳源,100%頂級牛乳十分濃郁香醇,且黃金空氣比例30~40%,讓每一口的香醇綿密。

KAPITI受到米其林名廚推崇的原因,除了香濃的紐西蘭頂級乳源及黃金空氣比例的綿密口感之外,最主要的是製作過程中加入新鮮果泥,創造出新鮮自然酸甜平衡的絕妙好口味,這是KAPITI最迷人之處,也是他牌冰淇淋難以超越的優勢。

▲▼ 冰淇淋KAPITI業配。(圖/業務提供)

▲COSTCO獨賣覆盆莓白巧克力口味。

此外,KAPITI冰淇淋成份單純、新鮮,以牛奶來說,乳源特選紐西蘭草原放牧的頂級乳牛,所產的100%牛乳,十分濃郁香醇,在得天獨厚的牧養環境中誕生的牛奶,稱的上是草原第一鮮。不僅米其林名廚愛用,KAPITI冰淇淋還在Premium ice cream冰淇淋大賞中,奪得四連霸的殊榮,致勝原因除了頂級的原料,甜點師更注入工藝創意,連空氣進入冰淇淋的質量與重量都透過精密計算,嚴格把關每一分空氣含量,希望每一口都給人體驗到紐西蘭草原的療癒魅力。

KAPITI好事多獨家販售,光是貴族氣息的高級包裝就非常吸引人,再加上網路好評如潮,一上架便引起網友高度討論,許多民眾已購買嚐鮮。有網友分享好吃推薦,大讚冰淇淋質地綿密,實際入口自然香濃,沒有人工香料的誇張造作,且口感絲滑,入口後不會直接溶成水,「連男友不愛吃甜的,也完全可以接受這個甜度」。還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好事多買了一組,結果「不愛吃甜食的爸爸,一口接一口,一個人就嗑掉了一盒」。

▲▼ 冰淇淋KAPITI業配。(圖/業務提供)

▲來自紐西蘭的KAPITI冰淇淋,原料天然單純,連續四年獲得 Premium ice cream冰淇淋大賞的肯定,並獲得米其林名廚滕有正的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