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馬尾妹買婦嬰用品+提包護駕 蔡正元一秒變暖男

【正元有喜】提包護駕 蔡正元一秒變暖男

圖文/鏡週刊

有藍營戰神之稱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遭本刊直擊變裝陪太座「馬尾妹」採買婦嬰用品,在媒體前一向強勢的蔡,竟化身小男人,全程隨伺陪伴,不時還幫忙背著太座的長鏈名牌包,亦步亦趨跟著穿梭在各個攤位之間,展現呵護孕妻的體貼。

國民黨主席選後,敗選的洪秀柱陣營氣氛低迷,選前大力挺柱的蔡正元,卻似乎完全未受影響,在國民黨主席交接陷入僵局之際,陪著嬌妻逛世貿採買婦嬰用品,原來是馬尾妹已有4個月身孕,要陪另一半做好生產以及迎接小寶寶來臨的各項準備。

本刊發現,踩著平底鞋的馬尾妹,臉上盡是懷孕的喜悅,在各個專櫃詳細檢視各項產品,並且鎖定孕婦及新手媽媽用品仔細端詳,顯然已在為迎接新生命預作準備。

不過才半個多小時,馬尾妹就打包了束腹帶、哺乳內衣及一大袋準媽媽用品,被晾在一邊的蔡正元在太座採買時,則是忍不住盯著手機關注臉書動態,等馬尾妹採買完後,才一路護送著妻子搭電梯下樓,搭上保姆車離去。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正元有喜】比郭台銘還狂 蔡正元64歲再生女
【正元有喜】馬尾妹有喜 準辣媽身影曝光
【正元有喜】挺柱大將謝幕 蔡正元掌平民特斯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