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中場「求婚被打槍」 他跪著站不起..全場球迷都想哭

▲職棒中場「求婚被打槍」 他跪著站不起..全場球迷都想哭。(圖/翻攝tavinewtonIG)

▲男子在中場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圖/翻攝tavinewton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昨日在職棒小聯盟1A的賽事中公開向女友求婚,令其他在場的觀眾超級興奮,歡呼連連。但事情並沒有朝著浪漫的方向發展,因為女方只是對著下跪的男子不斷搖頭,甚至直接拿起包包閃人,留下錯愕的男子。

求婚在比賽中場發生,當時有多名男舞者正在球場上跳舞,接著突然拿出紙板擺出「嫁給我」的字樣,全場觀眾也在此刻開始尖叫,並將目光轉往場邊一名下跪的男子,許多人還拿出手機錄影。

隨著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情歌《嫁給我》(Marry you)在場邊響起,男主角也跟著單膝跪地,拿出準備已久的鑽戒向女主角求婚。起初女主角只是緩緩搖頭,大家都以為她只是太開心了,所以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她卻都沒有接下戒指,最後乾脆直接拿起包包閃人,令全場觀眾瞬間傻眼,尷尬又心疼說,「喔不!」

根據《SB Nation》報導,球場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當天的確有發生求婚失敗的事情,男主角被拒絕以後相當沮喪,自己一個人在地上跪了好久,並在比賽的後半場一直喝酒,應該是想藉酒澆愁,「真的蠻慘的,全場的觀眾、球員和工作人員都能感受到他的心痛。」

▼求婚失敗的過程令人難受想哭。(影片/tavinewton IG)

 

Tavi Newton(@tavinew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