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高跟鞋怎麼穿? 惡搞「實穿照」笑翻網友!

▲一雙直角高跟鞋引發網友的好奇心。(圖/翻攝Tkfhk_ma_自推特)

▲一雙直角高跟鞋引發網友的好奇心。(圖/翻攝Tkfhk_ma_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愛美,高跟鞋也變成出門必備配件,一穿上就氣勢滿分。一位日本網友在逛拍賣網站時,突然看到一雙「直角」高跟鞋,角度完全是挑戰人體極限,讓她疑惑到底要怎麼穿上?更畫了示意圖,發現依照正常穿法,人根本要趴在地上,笑翻一堆網友。

▲一雙直角高跟鞋引發網友的好奇心。(圖/翻攝Tkfhk_ma_自推特)

▲依照正常穿法,穿上之後人就會貼在地面。

網友12日於推特發文表示,因為想買高跟鞋所以去逛網拍,沒想到發現一雙要價9293日圓(約2500元台幣)細跟高跟鞋,除了鞋跟高度特高,角度更是幾乎跟地面垂直,讓她好奇畫了幾張想像中的「實穿示意圖」,逗趣的畫風引起討論。

▲一雙直角高跟鞋引發網友的好奇心。(圖/翻攝Tkfhk_ma_自推特)

▲還是要運用強壯的腿力。

許多日本網友也加入修圖,一堆改圖紛紛出籠。發文被轉發至「紀由屋」後,許多網友被逗樂留言表示,「穿這鞋子需要技巧」、「其實是平底鞋,只不過是腳指向天」、「笑死」、「這不是給人穿的吧」、「看著地板或躺著走路」、「臥槽!這角度」。

▲一雙直角高跟鞋引發網友的好奇心。(圖/翻攝自temexesan自推特)

▲網友想像是名美人穿著。(圖/翻攝自temexesan自推特)

▲網友也加入改圖。(圖/翻攝自issei9424自推特)

▲網友也將惡搞運動員。(圖/翻攝自issei9424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