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拿「剁肉大刀」砍83歲男友頭顱 瀟灑拋豬圈餵食!

▲網友紛紛懷疑血腥頭顱是狗還是豬。(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妹心狠手辣,竟將高齡男友分屍餵豬。 (圖/示意圖/達志)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老少配最慘悲歌?俄羅斯一對相差55歲的爺孫戀情侶,因為飲酒狂歡過頭起了爭執,沒想到女方竟仗著自己年輕,竟拿切肉大刀刺向男方,甚至殘忍割下頭顱後,丟進豬圈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莫斯科郊區的一處民宅,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消息。一名28歲女子在酒後發瘋,跟83歲的男友梅查耶夫(Mr Nechayev)起了口角爭執後,竟拿出水果刀及剁肉的大刀砍向男方,慘死程度連警方到場都相當震驚。

女子將梅查耶夫殺害後,更將其頭顱砍下丟進豬圈裡,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遭到砍下的頭顱有多道傷痕,而死者的身體則在屋內,驚悚程度連偵辦人員都嘆「真的是非常心狠手辣!」目前檢方正在調查女子真正的行兇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