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規格!川普老婆搭空軍一號、拎愛馬仕包入住白宮 

第一夫人跟兒子入住白宮(圖/取自CFP)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帶著兒子,入住白宮。(圖/取自CFP,以下同)

記者林瑩瑩/綜合報導

搬到新家的第一天總是狼狽不堪,忙的焦頭爛額沒空打扮,但這不包括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她帶著墨鏡,手拎近50萬愛馬仕(Hermes)柏金包,帶著兒子巴倫(Barron Trump)及父母,悠閒乘坐空軍一號入住白宮。

第一夫人跟兒子入住白宮(圖/取自CFP)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身上貴氣打扮,手提愛馬仕約40萬元包。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身做休閒打扮,上半身穿Dolce&Gabbana白色無袖針織背心,搭配Bally淺咖啡色寬褲,腳踩豹紋相間Manolo Blahnik尖頭高跟鞋,手拿淺褐色愛馬仕30cm柏金包(Birkin),要價超過40萬元,貴氣逼人。

與媽媽梅蘭妮亞相反,兒子巴倫身穿J.Crew淺藍色T恤,上面寫著「The Expert」字樣,搭配深色牛仔褲及New Balance球鞋,走在爸媽身旁,美國總統川普緊牽老婆,顯然非常高興老婆及小孩入住白宮。

第一夫人跟兒子入住白宮(圖/取自CFP)

▲美國總統川普,緊牽老婆梅蘭妮亞的手,對媒體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