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投手陣容強過去年U23 康明杉:控球問題要解決

2016亞洲冬季聯盟中華培訓隊投手吳俊杰。(圖/中華職棒提供)

▲吳俊杰。(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華培訓隊13日對上讀賣巨人三軍,派出5名投手,僅被敲出5支安打,合力完封巨人,率隊以3比0獲勝,包括先發的吳俊杰,中繼的劉軒荅、曾柏融、江國豪,以及後援李子揚都無失分,投手教練康明杉滿意投手表現,認為此次投手陣容比去年參加世界盃的陣容還強,不過他也認為,投手群有2次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是必須注意的地方。

康明杉說:「還是希望盡量在每局面對首名打者時,不要用保送的方式讓對方上壘,這是一直以來的課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吳俊杰投了4局,沒有掉分,康明杉表示,目前就是安排他擔任先發,接下來到美國移地訓練,會對上NCAA的打者,康明杉說:「美國強度更強,再看看他先發表現會如何。」

針對第3任投手曾柏融,雖然投1局無失分,但康明杉擔心他的控球表現,他在此戰被敲出二壘安打,投出一次保送,最後連續用三振解決兩名打者。康明杉說:「他壞球偏多,都是在落後局面面對打者,需要注意。」

康明杉認為,這次世大運的投手陣容比去年的U23世界盃還要好,平均速度比較快,可以期待這次中華隊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