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女生懼畢業…在家自殺割破頸血管亡!恐怖漫畫放在身旁

國立清華大學,清大,清華大學(圖/記者李鍾泉攝)

▲清大準畢業女生疑不堪壓力,在家輕生。(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國立清華大學準畢業生24歲張姓女生,曾向家人訴苦課業壓力過重,嚴重失眠,5月中時,她情緒失控想不開,竟在家拿起美工刀自刎,往自己脖子割下。家人發現時,她已經倒臥血泊中,身旁擺著一本日本吸血鬼恐怖漫畫《終結的熾天使》,沒有遺書,經送醫搶救,直至6月13日仍宣告不治。

事發於5月15日,檢警調查,張女當晚準備上床睡覺,卻趁家人不注意,在房內持美工刀自刎,把右頸部血管割裂,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直到母親進房才發現,女兒已經昏迷,嚇得緊急送醫。醫院雖搶救回一命,但她已經腦死,一直到6月13日回天乏術,多重器官衰竭不治身亡。

家人供稱,張女成績不錯也很用功,在校熱心助人,也沒有感情問題,4月曾反映準備學校6月的畢業考試,加上還要面臨找工作,壓力大到失眠,就醫仍未解決。拖了一個月,5月15日她因精神狀況不佳請假休息,母親還幫忙按摩,沒想到晚上全家準備就寢時,卻發生悲劇。

檢警表示,張女沒有留下遺書,也排除外力介入,相驗後已將遺體交還家屬。但家人在現場發現一本《終結的熾天使》日本奇幻漫畫,故事描述世界被突如其來的未知病毒攻擊,幾乎徹底毀滅,只有13歲以下的孩子不被感染而存活,懷疑受誘導而尋短。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女自殺現場擺有一本日本奇幻恐怖漫畫。(圖/翻攝《終結的熾天使》官網owarino-seraph)

▲▼清大女生懼畢業…在家自殺割破頸血管亡!恐怖漫畫放在身旁。(圖/翻攝《終結的熾天使》官網owarino-serap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