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5》廣州首映遇豪雨!所有人撐傘⋯他陪粉絲淋雨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5》13日在廣州舉辦首映會,作為全球宣傳首站。不料活動一半突然下起大雨,台上演員蘿拉哈德克(Laura Haddock)、喬許杜哈莫(Josh Duhamel)等都撐傘擋雨,只有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陪台下影迷一同淋雨。

▲▼《變形金剛5》廣州首映會。(圖/翻攝自時光網)

▲▼《變形金剛5》廣州首映會,導演麥可貝淋成落湯雞,後來演員喬許杜哈莫也不撐傘了,跟著影迷一起淋雨。(圖/翻攝自時光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形金剛5》廣州首映會。(圖/翻攝自時光網)

首映會中,導演麥可貝再度強調,《變形金剛5》是自己拍攝這個系列最後一部,非常難過要和大黃蜂說再見。麥可貝還沒說完,現場下起了大雨,工作人員拿起了傘給明星遮雨,沒想到導演卻把自己的傘拿給主持人,自己陪台下影迷淋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