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狀元熱門人選不參加選秀 林安可盼再磨練、打出身價

2016亞洲冬季聯盟中華培訓隊投手林安可。(圖/中華職棒提供)

▲林安可。(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華隊世大運培訓隊投手林安可一直是選秀狀元大熱門,日前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也讚許林安可是名好的左投,但林安可表示,他還沒有準備好,不會參加今年的中職選秀。

今年就讀文化大二的林安可表示,希望再給自己1年時間在業餘磨練自己,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旅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安可身為左投,均速在142公里以上,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47公里,今年在培訓隊以先發投手為主,如參加選秀,除有機會成為狀元外,也是名即戰力。

雖然不少球探、學長都建議林安可參加選秀,但他表示,目前控球及球速都還不足以在職棒生存,還想再繼續磨練,目前的目標是在業餘打出身價,之後才會考慮選秀或旅外。
林安可過去是二刀流球員,去年他也參與和巨人三軍的比賽,他當時擔任野手,還敲出安打,在U23世界盃中,他還以外野手身份入選,近期較少打擊,世大運培訓隊教練也說,林安可今年還是擔任投手,並會以先發投手為主要工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