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力女超人黛安娜公主來啦! PUMA最新童裝暑假襲台

▲PUMA結合神力女超人。(圖/PUMA提供)

▲PUMA與全球票房冠軍「神力女超人」最新力作。(圖/PUMA提供,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話題性爆發的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可謂火力全開,年初成功颳起全球強勁寬蝴蝶結鞋浪漫熱潮,5月又以東洋次世代街頭鞋履TSUGI SHINSEI攻佔亞洲運動潮流市場;今夏,PUMA更將這股戰力進軍小朋友的世界,再度與正義聯盟推出聯名系列童裝。

此番合作主題中最受矚目的,首推全球票房最高的好萊塢女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商品登台時間選定熱鬧的七八月暑假旺季,PUMA要讓全台灣的小公主們,跟著黛安娜一起施展超能力,成為這個暑假最具爆發震撼力的小小神力女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UMA結合神力女超人。(圖/PUMA提供)

2017 PUMA X Wonder Woman聯名童裝系列將推出包含PUMA經典童鞋款、束口袋、後背包、及短袖T恤等,商品設計結合紅、白、藍等亞馬遜戰士代表色,點飾搶眼的亮麗金色滾邊、代表性星星標誌、和神力女超人圖騰、等四大設計元素,讓小女孩們彷彿穿上的瞬間即化身為神力女超人般炙熱搶眼。

▲PUMA結合神力女超人。(圖/PUMA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