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2年找不到工作…憂鬱男燒炭「僵硬亡」!弟返家開門嚇傻

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葉男退伍後找不到工作,加上飽受憂鬱症所苦,疑似因此於家中燒炭自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打開廁所門,卻發現哥哥早已全身僵硬!新北市中和區1名26歲葉姓男子13日被弟弟發現燒炭身亡,警方到場處理時,葉男早已死亡多時,初步勘驗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無留下遺書。家屬表示,葉男退伍2年多,工作情況一直不穩定,加上長期患有憂鬱症,不排除因此想不開走上絕路。

最先發現死者的是葉男胞弟,他向警方供稱,13日上午他要準備出門上課前,哥哥還好好的,對話間也未出現輕生念投或明顯異狀,怎料下午放學返家後,卻發現家中燈光全暗,僅有浴廁亮著,由於聞到燒焦味道,葉弟急忙呼喚幾聲哥哥,但皆無人回應,直到打開廁所門才發現哥哥全身僵硬早已死亡,一旁還擺放著燒盡的炭盆。

警方調查,葉男從軍中退伍已經2年多,據家屬描述,退伍後葉男求職過程並不順利,一直未有固定工作,加上他長期受憂鬱症所苦,不排除為此輕生。目前葉母聞訊後已緊急返家處理兒子後事,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