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年輕女孩「阿姨」 西門町街頭實測...路人傻眼失聲狂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r「張翊 Ernie」看了先前大陸版的「叫阿姨實測」後,決定在西門町的街頭上進行這個實驗,想看看到底台灣女生被叫「阿姨」後,會有甚麼反應。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實驗有點無聊」,不過也有人覺得「佩服他的勇氣阿!」、「事實證明,不管哪裡人都沒辦法接受阿姨這個稱呼」。

影片中,「張翊 Ernie」一共測試了6組女生,先是像這些女生問路後,再用「阿姨謝謝」當做結尾。許多女生一開始聽到「阿姨」的稱呼時,都露出一副震驚的模樣,還有人一臉黑人問號,懷疑是否自己的耳朵聽錯了,甚至有些人直接失聲大笑,一臉不敢置信。

沒想到整場訪問下來,最緊張的竟然是「張翊 Ernie」,也好險他遇到的女孩們都很友善,沒有做出甚麼激烈的舉動。有些網友看完影片後覺得「這樣的實驗很無趣」,但也有人認為「要先看差幾歲...如果是小孩子叫應該還能接受」、「佩服他的勇氣」、「阿姨總比大嬸好」、「佩服他的勇氣」,還有人呼籲「年輕人不要玩命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街頭的女孩被叫「阿姨」會有甚麼反應?(圖/網友張翊 Erni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圖/網友張翊 Erni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