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A-Lin坐鎮!世大運開幕式門票開賣超搶手

金羽獎星光大道。A-LIN(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開幕式將由A-LIN、王力宏坐鎮。A-LIN。(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將在8月19日登場,開閉幕場館選在可容納2萬6000席的台北田徑場。世大運執委會13日公布開幕陣容,包含王力宏、A-Lin,票價最低800元、最高3500元今午12點起開賣,民眾可洽世大運官網,或7-11、萊爾富、OK等三大超商機台。據統計,最便宜的800元票再開賣30分鐘就幾乎售罄。

開閉幕票價今午12起在世大運官網,三大超商機台(7-11 ibon、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OK‧Go)販售。開幕票價依座席分為800元、2000元、3500元。據統計,最便宜的800元票再開賣30分鐘就幾乎售罄,僅剩2000元門票約300張、3500元約120張。

世大運開幕式8月19日晚間7點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近3小時活動包含正式儀典及三段表演。陣容包含世界現代舞團瑪莎葛蘭姆前首席舞者簡珮如、太陽劇團舞者張逸軍、小提琴大賽常勝軍曾宇謙;流行樂卡斯則有王力宏、A-LIN、原住民樂團BOXING,王祥如、桑布伊、杵音文化藝術團、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

▲▼王力宏。(圖/資料照)

▲世大運開幕式將由A-LIN、王力宏坐鎮。王力宏。(圖/資料照)

在閉幕式方面,8月30日晚間7時30分至9時30分登場,同樣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票價最低500元、最高2000元。閉幕式活動由導演葛大中、創意總監李明道領軍,並由鍾興民、黃韻玲擔任音樂總監,許瑋玲則擔任舞蹈總監。

閉幕式卡司包含徐佳瑩、家家、紀曉君,台灣獨立樂團TRASH及滅火器樂團、國際知名電音DJ Mykal a.k.a.林哲儀、台灣新馬戲代表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以及閃電光樂團(SIAM SIAM ROBOT BAND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