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伴手禮滿6千就送VIP劵」 翟本喬:一蘭這樣說會差超多

▲▼ 一蘭拉麵。(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官方臉書推出,只要花6000元買伴手禮,就可以有2人可以優先入座的服務。(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蘭拉麵台北本店將在15日於11點正式開幕,不過官方臉書卻在10日PO文推出,只要花6000元買伴手禮,就可以有2人可以優先入座的服務,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在臉書提到,其實這次的事件只要說法,就能有不同的效果,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關注。

「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開幕倒數,台灣官方臉書在10日寫道「你知道『一蘭Fast Entry』優先入座服務嗎?一蘭台灣台北本店也決定會引入此項服務了!只要購買一蘭伴手禮滿6000元,即可享2人優先安排入座。歡迎多加利用以節省等待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蘭拉麵買6000元伴手禮,可優先進去吃。(圖/翻攝自臉書)

▲這則貼文被網友罵爆。(圖/翻攝自臉書)

此次貼文也引起許多民眾不滿,除了台灣一碗售價288元,比日本賣的890日圓(約240多元新台幣)來的高之外,日本部分分店是買伴手禮11000日圓或是10000日圓(約2700元新台幣)的商品券,就可以優先吃,讓很多台灣網友認為被當成了凱子;雖然一蘭拉臉書有在第一時間發文道歉,但似乎沒辦法消除消費者心中的怨氣。

對於這樣的行銷手法事件,翟本喬在臉書寫道,如果將內文改成「一次購買伴手禮滿6000元即可獲贈單次使用VIP劵一張,可享兩人免預約立即入場服務」,除此之外,還不要大肆宣傳,反而要在社群偷偷流傳,會讓人以為是獨門密笈,如此一來消費者會感覺如獲至寶,這樣不僅不會反感,反而還會好康相報。

網友看完貼文不少人都表示認同稱讚「不愧是翟神」,也有人提供建議,這樣的行銷不需要公司自己宣傳,可以由部落客的管道跟大家透露這個密技,官方就不否認就好;但是還是有不少人認為這件事的起因是一蘭把價錢台太高,真正懂的人是在這數字上而不是甚麼優先入場。

▼翟本喬表示這件事只要在說法上改變,就會有不同效果。(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一蘭拉麵優先入座事件,翟本喬表示只咬換說法,就會有很不同的效果。(圖/翻攝自翟本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