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人氣打卡甜點 STAYREAL CAFE超浮誇熔岩巧克力鬆餅

熔岩布朗尼鬆餅。(圖/STAYREAL CAFE提供)
▲超浮跨的熔岩布朗尼鬆餅。(圖/STAYREAL CAFE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STAYREAL CAFE從2011年成立,除了因為五月天阿信與不二良共同投資而成為五迷必訪的咖啡店之外,也曾舉辦藝文活動的蜷川実花攝影展、與吳寶春推聯名鳳梨酥等。今年夏天,將焦點回歸到美食上,包括每日限量的超浮誇「熔岩巧克力脆皮鬆餅」、讓少女心大迸發的「總裁大人阿信創作的派對動物冰飲瓶」,也成為最近的IG打卡新熱點。

超浮跨的熔岩布朗尼鬆餅,因為外面被罩上一個超大的半圓形的中空巧克力,所以也有鬆餅界的巧克力巨蛋之稱,端上桌之後會把熱奶泡牛奶慢慢淋下,香濃巧克力脆皮融化之後慢慢浮現布朗尼、香草冰淇淋,而鬆餅頭濃濃巧克力脆片化在一起,吃至到的是濃厚多層次口感。每日限量供應,售價280元。另外,還有黑糖珍珠奶茶鬆餅、新鮮草莓園、香蕉巧克力鬆餅,售價200-240元。


▲讓少女心大迸發的派對動物冰飲瓶。(圖/STAYREAL CAFE提供)

讓少女心大迸發的派對動物冰飲瓶,這是由總裁大人阿信所創作,搭配三種繽紛彩色的特色冰飲,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大暴走,好想喝一口,每瓶還附贈文青質感的派對動物帆布提袋。玫瑰蜜香茶拿鐵、芒果蜜香茶拿鐵、貝禮詩奶酒咖啡,每瓶220元,而獨家研發口味蝶豆花系列-原味和檸檬氣泡冰飲,以及鮮奶茶配上奶嘴貼紙,每瓶199元。


▲STAYREAL CAFE各種鬆餅。(圖/STAYREAL CAFE提供)。

其他鹹食新菜還有西西里菠菜起司嫩雞鐵鍋飯(200元)、起司牛肉熱壓吐司(150元)、烘蛋鮭魚木盆沙拉(180元);另外還有地區限定菜色,台北敦南店限定販售的是派對慕斯蛋糕(160元),有主唱大人愛咖啡、派對動物巧克力及想養一隻貓濃抹茶3種可選;至於台中一中店限定的是墨西哥雞腿早午餐(200元),多汁的墨西哥烤雞腿、鮮炒綜合野菇與現煎嫩蛋,再搭配和風生菜與酥脆的糖霜法式麵包。

StayReal Café

台北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電話:02-2731-8011

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03-1號2樓
電話:04-2221-1055
▲西西里菠菜起司嫩雞鐵鍋飯。(圖/STAYREAL CAF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