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讓女生失心瘋?「100up」釣出一堆同好...竟還有大魔王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人依賴Line的程度超乎想像,而「貼圖世界」彷彿是條不歸路,尤其女孩們更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每當看到喜歡的卡通或圖案,就會忍不住撒錢。一名女網友發現,朋友群中竟有人買超過100組,讓她不禁想問,「大家會把錢花在這種地方嗎?」

女孩們會買Line貼圖嗎?一名女網友在用手機時,赫然發現自己有35組付費貼圖;她表示,「周遭有朋友有超過100組,50組以上的也有2位」,雖然覺得蠻浪費錢,但看到童年喜歡的卡通、喜歡的球星,都會不自禁的按下購買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原po還笑說,「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買了3套主題」。顯然的,女生們在與貼圖相愛相殺的路上並不孤單,不少人笑回,「會,我就是有100組以上的那種」、「6x組,都是集點換的,不是用錢買的哈哈哈」、「一開始很瘋所以有42組,但是後來常用的就那些」、「買了40幾組+1組主題」、「官方主題30+,官方貼圖50+,原創貼圖10左右」、「79組,不含送人」;最狂的是,還有人集了超過300組

不過也有許多表示,「不會把錢花在這」、「我都自拍當貼圖用」、「沒買過,倒是妹妹送過3組給我」、「沒買過,忍住了」、「不會,內建貼圖就很夠用了」、「不會,邊緣人買什麼貼圖」。

▼竟有355組...。(圖/翻攝自PTT)

▲竟有355組...。(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