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哭了!10萬美金買你狗要嗎?路人搖頭緊抱:牠是我家人

哭了!10萬美金買你狗要嗎?路人搖頭緊抱:牠是我家人(圖/翻攝自BigDawsTv)

▲聽到對方要買狗,主人立刻緊抱狗狗搖頭拒絕,只因狗狗就是他的家人。(圖/翻攝自BigDaws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人出10萬元美金,也就是相當於台幣300萬多元的現金,要買走你的狗狗,你願意嗎?國外Youtuber《BigDawsTv》進行街頭實驗,專門找帶著狗狗出門的人士,上前詢問如果用錢買走狗狗,他們願不願意,大多數受訪者緊急抱住狗狗,表示他們絕對不會賣,因為狗狗是他的家人。

《BigDawsTv》專門進行人性的街頭實驗,不少影片都引起熱烈迴響,5月17日他們發布一支影片,是測試養寵物的人士,願不願意讓他們用10萬美金買走自己的狗狗,大部分的主人都稱讚自己的狗狗,聽到對方要買狗,立刻斷然拒絕,說自己絕對辦不到,不會把狗狗賣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男子手裡緊抱狗狗,說「我已經養他13年了,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另外一位主人則說,「我不能為了這10萬美金,天天回去卻想著,我把自己的狗給賣了,這樣我會良心不安。」大部分的主人,守護狗狗的模樣,讓人看得相當動容,因為狗狗一輩子,只有主人。

不過,有一位在公園的男子禁不起金錢的誘惑,打算將狗狗賣掉,還直呼說「我老婆應該會答應,你現在就可以帶走狗狗了」,還急忙檢查對方皮箱內的美金是否為真鈔;不過,女子這時走過來說,不會賣掉、也不能賣,雖然最後狗狗並沒有被賣掉,但這位主人的行為已經引發網路一片撻伐。  

▼國外街頭實驗。(影片嵌入自BigDawsTv Youtube)

關鍵字: 狗狗十萬美金 BigDaws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