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會大紅」! 日本占卜師2年前神預言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NU'EST成員JR、白虎、旼泫和Ren因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重新翻身,日前有網友翻出NU'EST 2年前出演日本占卜節目的影片,當時預言說:「有4位成員命中都有著『最強之星』,只有Aron沒有。」引起不少網友雞皮疙瘩又不捨的反應。

▲ NU'EST由Ren、Aron、JR、旼泫和白虎等5位成員組成。(圖/翻攝自NU'EST臉書)

NU'EST於2012年出道,由Aron、JR、白虎、旼泫及Ren等5位成員組成,出道滿5年雖有著不少死忠粉絲,但仍沒大紅、打響知名度,年初JR、白虎、旼泫和Ren重回練習生的身分,加入出道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演出,爭取二次出道的機會,起初雖引起爭議,但他們的努力與實力打動無數觀眾的心,4人皆成功擠進前20,將爭取成為「國民男團」最終的11位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年初4位成員旼泫、Ren、JR和白虎重回練習生身分,參加出道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演出,爭取二次出道的機會。(圖/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2015年年末時,NU'EST在日本上了一個占卜的節目,占卜師驚訝表示,「有4位成員都有著九星之中的『最強之星』,只除了Aron以外。」讓Aron瞬間愣住了,占卜師接著解釋說:「雖沒有最強之星,但Aron有著藝人之星,今年的他是最耀眼的,所以今年一定要很努力才行,明年運勢則會掉到谷底,需要成員們好好幫助他。」

▲Aron是成員中唯一沒有「最強之星」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filant real)

不少網友看完表示,「現在看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占卜,NU'EST成員中就只有Aron因腿受傷,沒能參加《101》演出」、「好神奇...那4人現在都是《101》」、「這也太準了吧」、「好想給那個人算」、「Aron好可憐」、「Aron現在在做什麼呢?以後就算NU'EST繼續活動了,只有Aron的粉絲層最少...」等驚訝與不捨的回應。而《101》16日將播出最後一集,以直播方式選出「國民男團」最終11名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