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副教授要齊柏林靈魂反省惹議 反遭譙「低等生物」

▲中興副教授要齊柏林靈魂反省惹議。(圖/合成照)

▲中興副教授要齊柏林靈魂反省惹議。(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為拍攝該續集10日不幸墜機身亡,引起各界哀慟與不捨,紛紛哀悼;不過,中興大學副教授張明強則持不同意見,砲轟齊柏林的《看見台灣》根本傷害台灣,更稱「願他安息,且靈魂得到反省」,引起議論。淡江蘭陽校區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則狠批張明強是「低等生物」,別說擔任教職,連留在這個世界都是多餘。

齊柏林以及其助手陳冠齊、機師張志光為拍攝《看見台灣2》駕駛編號B3118的直升機,於花蓮執行空拍任務傳出墜毀,機上3個人,1人被拋出機身外燒成焦屍,2人在機艙內,全數罹難;而遺體12日早上已由空軍兩架C130運輸機運送回台北。

就在各界紛紛為齊柏林致哀之際,張明強卻跳出來表示,《看見台灣》完全忽略國民黨黨國結構對台灣所造成的傷害,更批齊柏林常和黨國人士交往,和「奇美小護士」是好朋友,「這樣的紀錄片,只有搶發言權,而真正傷害到台灣。」更稱希望齊柏林的靈魂能夠安息,且得到安息。

對此,包正豪公開抨擊,認為張明強是只有個人政治偏執,卻沒有人性的傢伙,「你不需要靈魂反省,那是有靈魂者,如人類,如動物,如草木才能夠做的。」直言其為了政治而失去人性,別說擔任教職,就連繼續留在這個世界都嫌多餘。

包正豪表示,人世間有許多醜惡,但其中最卑劣的,就是失卻人性的,沒想到現在竟然活生生上演。誰說大學教授就是知識分子的,真是讓人噁心,「以後不打蟑螂了,今天我學到有比蟑螂更令我難以忍受想吐的生物存在。」並嘲諷「等低等生物來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