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瘦得誇張!靠「秘密武器」減了半個人、A4腰乍現

Selina穿MOSCHINO。(圖/翻攝好好吃飯吧、Selina微博) Selina穿MOSCHINO。(圖/翻攝好好吃飯吧、Selina微博)

▲Selina靠「秘密武器」瘦成半個人。(圖/翻攝Selina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近年將主持重心轉往大陸,日前在新節目《好好吃飯吧》中穿上「秘密武器」整個人直接「瘦成一半」,網友留言表示「連A4腰都有了」,火辣得很,而Selina自己也超開心的在微博上表示「姊真的瘦了」,並附上開心扭腰擺臀的的神力女超人影片,讓人見證她的「瘦身成果」。

Selina穿MOSCHINO。(圖/翻攝好好吃飯吧、Selina微博)

▲Selina要大家見證她的瘦身成果。(圖/翻攝Selina微博)

曾經非常在意「嬰兒肥」臉蛋的Selina,火吻後改變心態,開始跑步運動,改以「健康為上」的生活主義,身材維持在剛剛好的體態,不刻意追求骨感。不過,這回在節目上她穿著「秘密武器」:一襲義大利精品MOSCHINO的寬鬆洋裝後,竟神奇的瘦一圈,變成半個Selina,驚現豐碩瘦身成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其實,Selina穿著的MOSCHINO長版上衣,是刻意將骨感身材的圖騰印上服裝上,乍看之下會有超明顯的「瘦身成果」,也是春夏系列主打的設計之一。向來搞怪的品牌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將「紙娃娃」概念融入春夏設計中,如同芭比娃娃的骨感身材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理念,頗具嘲諷意味。

MOSCHINO春夏。(圖/翻攝品牌官網) MOSCHINO春夏。(圖/翻攝品牌官網)

▲與Selina此次穿著服裝的類似款,在2017春夏系列大秀上出現。(圖/翻攝官網)

MOSCHINO春夏。(圖/翻攝品牌官網) MOSCHINO春夏。(圖/翻攝品牌官網)

▲春夏系列以「紙娃娃」為設計概念,骨感的紙片身材就像在諷刺時尚圈潮流一般。(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