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轟綁架豬哥亮後事 他委屈:沒拿豬家一毛錢,還倒貼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豬哥亮女兒謝青燕(謝金燕親姊)12日以「我爸豬哥亮遭綁架」為題發布聲明,砲轟告別式充滿置入行銷太過高調。對此,協助處理豬哥亮後事的好友周勝考無奈表示,分文未取,經費都是朋友認捐,「就是盡朋友本份,對我媽都沒這樣(盡力)!」

▲藍正龍到豬哥亮靈堂,藍正龍,葉天倫,王彩樺,柯佳嬿(圖/記者季相儒攝)

▲豬哥亮靈堂挨批高調,充滿置入行銷。(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轟告別式太高調,周勝考坦言,「康凱才說辦太小,她(謝青燕)又說辦太高調,我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就是盡朋友的本份,對我媽都沒這樣(盡力),豬哥亮愛面子,生前交代要辦得風光,還要請儀隊來表演,我就是照著做!」

周勝考坦言,豬哥亮後事一切都是照著家屬的想法,各方代表都在鎮發宮開會,家屬由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作為代表,提供不足之處的意見,「他的家屬希望像鄧麗君那樣風光,提供給一般民眾懷念,我們也尊重家屬的想法。」

至於廣告看板,周勝考指出皆是業者提供,完全沒有收任何一毛錢,「豬哥亮沒有留下任何喪葬費,所有經費都是我們幾個朋友鎮發宮認捐籌資,沒有拿家屬一毛錢,這些(指廣告看板)都是朋友做的,因為他們有合作提供場地。」

▲周勝考。(圖/翻攝自周勝考臉書)

▲市議員周勝考是豬哥亮生前好友。(圖/翻攝自周勝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