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美髮師「做白工」到凌晨3點 網友爆氣肉搜奧客小模

▲逼美髮師「做白工」到凌晨3點 網友爆氣肉搜奧客小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受害美髮師PO文指控,小模做完頭髮後「沒付錢」就走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美髮師11日下班前禁不住女客人來電哀求,硬著頭皮接下預約,結果對方不僅遲到1個多小時,消費完後還找了一群友人到店內「助陣」賴帳。美髮師眼見時間已經凌晨3點多,加上對方人多勢眾,只能點頭同意;消息在網上曝光後,這名女客人也被網友肉搜,起底她疑似是一名平面模特兒。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貼「靠北美髮」的貼文,內容可以看到一名男美髮師控訴「營業時間到8點半,自己小加班到9點」,沒想到卻接到一名女客人電話,預約半小時後前來接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髮師說,自己當下非常為難,但由於對方苦苦哀求,所以仍硬著頭皮接預約,結果「(對方)遲到一個小時多」,且做完「接髮、染髮、頭皮、護髮」已經凌晨,還找一群朋友來,「在店裡賴了一個小時」,仗著人多「沒付錢走人」。

▲逼美髮師「做白工」到凌晨3點 網友爆氣肉搜奧客小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這名男美髮師氣得貼出監視器畫面,表示這名女客人「之前來接髮都會付錢,只是很愛殺價」,先前有過的不良紀錄就是先後5次預約放鳥,像這樣賴帳還是第一次。消息曝光後,2名女美髮師也紛紛跳出來指控「她是累犯,我也被這位小姐欠1萬4千的帳,至今都沒出現」、「我也遇過她,那時候她還做指甲、睫毛,我是幫忙到半夜3點快4點」。

網友群起肉搜這名女客人後,發現對方疑似是一名平面小模,紛紛留言撻伐:「不管是不是模特兒,這樣也太過分」、「原來是慣犯,趕緊抓出來」、「外貌跟內涵不成正比」、「一定要吉她,不然她又要出來害別的設計師了」、「把她的照片放在各大美髮店」、「辛苦各位美髮設計師了,建議以後先付錢再處理頭髮」、「看她能關版關多久」掀起熱議。

▼網友肉搜起底女客人,發現對方疑似是平面小模。

▲逼美髮師「做白工」到凌晨3點 網友爆氣肉搜奧客小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