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擁吻照曝光 林飛帆為這理由不急增產報國

婚禮擁吻照曝光 林飛帆為這理由不急增產報國(圖/鏡周刊)

圖、文 /鏡週刊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11日在彰化顏氏牧場,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林雅萍完婚,林飛帆在臉書大方PO上小倆口甜蜜擁吻的婚禮照片,閃瞎現場賓客,甜蜜模樣羨煞旁人,不過,林飛帆忙婚禮後,沒空籌備蜜月,因為課業為重,緊接著他要準備前往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攻讀學位, 當起總統蔡英文的學弟。

屆時夫唱婦隨,林雅萍也會跟著林飛帆一起到英國,未來她可能也會申請英國學校攻讀學位,林飛帆已寫完台大碩士論文,雖然忙完婚禮,目前仍將學業擺第一,完成台大碩士班學業後,林飛帆還要到英國深造,林雅萍也認為自己還年輕,兩人婚後並不急著馬上要生小孩。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在全球是數一數二的頂尖大學,校友包括16名諾貝爾獎得獎者、37名政府或國家元首,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前歐洲委員會主席和義大利前總理羅馬諾,我國前外交部長程建人、前駐WTO代表賴幸媛,都是政經學院的校友。

林飛帆的婚禮席開30桌,賓客約300人,導演柯一正則是證婚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林昶佐等人都到場祝賀,連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也特地飛來台灣給新人祝福,至於另名學運領袖陳為廷則擔任喜宴工作人員。

林飛帆一身黑色燕尾服,帥氣打扮,牽著妻子林雅萍的手,替她戴上戒指,在親友見證下,由柯一正證婚,替兩人獻上祝福。

林飛帆受訪時說,「婚禮是我個人私事,不宜占用版面、引起這麼多社會討論,因為婚禮這件事就是個人事情。」對於警局公文外洩,意外讓婚宴地點曝光,林飛帆也說,「從未要求,更不會要求警方來替我們的婚禮進行任何協助,還是維持原本立場,希望大家能體恤警方辛苦,造成這麼多不便很抱歉。」

婚禮選在牧場舉辦,場面相當溫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剛剛的過程就是溫馨感人,大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立委林昶佐則說,「我想婚姻需要耐性,不斷學習和熱情,這和從事社會運動和政治很像,我相信飛帆和雅萍可以做得很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最後飛行移靈台北二殯 齊妻泣不成聲
選民支持改革 法國會選舉第一輪 馬克宏政黨料將大勝
挺吳派舌戰洪秀柱2小時 中央委員是否延選下週再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