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姊「豬哥亮被綁架」掀家醜!余天:該先做這件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豬哥亮5月因大腸癌病逝,女兒謝金燕的姊姊謝青燕12日打破沉默,以「我的爸爸『豬哥亮』被綁架了」發表千字聲明,砲轟大兒子謝順福、同父異母妹妹謝金晶。對此,身為長輩的余天力勸謝青燕、謝金燕,「現在不是吵架的時候,先好好處理爸爸的後事!」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豬哥亮病逝。余天前往暫設靈堂(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病逝,好友余天希望豬家團結起來。(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告別式由板橋鎮發宮自己籌資主辦,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代表家屬表示意見。不過,謝青燕認為告別式「充滿置入行銷」太過高調,跟妹妹謝金燕拒絕參加告別式、追思會一切事物,「以遙祭的方式,用我們姊妹倆愛他的方式追悼父親。」

此外,謝青燕又說:「我只有謝金燕一個妹妹!」她指豬哥亮重病當都是她和謝金燕姊妹天天守在豬哥亮病榻旁,然而外界眼中他們倆姊妹的孝順,竟不如「2個月到病房幾次、次次被媒體拍到」的同父異母的妹妹謝金晶,暗指謝金晶作秀。

對此,身為長輩的余天接受《ETNEWS》訪問表示,「我有跟他們反應過不要太高調,他們後來好像已經有改了!」見到好友豬哥亮子女內訌,他語重心長表示:「現在這個時間點不該是吵架的時候,家人應該團結起來一起為爸爸盡孝道,把爸爸的後事好好辦完。」他不會介入協調吵架,不過力勸謝青燕姊妹拋下成見,跟謝順福、謝金晶坐下來好好溝通。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