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獨居6個月… 梅蘭妮亞終於和11歲小兒子入住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當了6個月的獨居老人,終於在6月10日接梅蘭妮亞和小兒子拜倫入住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當了6個月的獨居老人,終於在6月10日接梅蘭妮亞和小兒子拜倫入住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通勤婚姻」終於結束了。梅蘭妮亞於美東時間10日與11歲的小兒子拜倫(Barron)抵達白宮,幸福地與獨居6個月的川普大團圓。儘管川普當選總統已過半年,梅蘭妮亞卻遲遲未入住白宮,使她成了美國近代史上首位未隨著丈夫搬進總統官邸的第一夫人。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專機接嬌妻與小兒子,一下飛機後立刻緊牽著梅蘭妮亞的左手。不過媒體關注焦點卻放在川普11歲的小兒子拜倫身上,他當時穿了一件印有「The Expert(專家)」的藍色T恤,不停玩著現代最流行的玩具「手指陀螺」。

報導提到,梅蘭妮亞與拜倫先前一直住在紐約的川普大樓中,但每天維安費需要花上12.7萬元至14.6萬美元(約新台幣390萬元至450萬元),因此造成許多民眾不滿。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歷任的美國總統幾乎都是帶女兒入住白宮,拜倫成為了自1963年小甘迺迪(John F. Kennedy Jr.)後,第2位在白宮生活的小男孩。

梅蘭妮亞也在推特上發表新文章,內容提到「期待我們在新家共創新的回憶!」並附上一張從白宮的窗外遠眺華盛頓紀念碑照片。

▲▼美國總統川普當了6個月的獨居老人,終於在6月10日接梅蘭妮亞和小兒子拜倫入住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