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彩虹祭品文」成真! 捍家盟:快打爆教育局電話

▲▼建中彩虹旗重新掛回。(圖/翻攝黑特建中)

▲建中彩虹旗重新掛回,祭品文也成真。(圖/翻攝黑特建中,下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建國中學彩虹旗事件的「祭品文」要成真了!建中69屆畢籌會表示,已經跟校方達成協議,重新掛回包含彩虹旗在內的5面旗幟,為了不影響車道,只懸掛在建中紅樓窗台上方,並在川堂展示這次畢典的布置道具與說明告示牌,學生們興奮大呼「這才是自由的建中!」

建中3日畢業典禮時,在校園的紅樓掛上彩虹旗,但後來因為反同團體的「電話抗議」,被校方要求撤下,建中畢籌會雖然感到不滿,但為了不讓學校為難,先暫時撤下,但隨後又將彩虹旗披在「蔣公銅像」上表達抗議;也有學生10日在「黑特建中」粉專上發「祭品文」,表示如果校方不再限制學生掛彩虹旗,就發50杯珍珠奶茶以及50份雞排給同學們。

▲▼建中彩虹旗重新掛回。(圖/翻攝黑特建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中學生笑說,彩虹旗前的蔣公真的「很搶戲」。

經過幾日的溝通,畢籌會跟校方達成協議,在不影響車道行車安全、完整展現理念的情況下,將「5面旗幟」全數掛回紅樓上方,也將相關說明告示展示在校園,預計到6/27日學期末為止;畢籌會表示,校方一直給予很大的支持與協助,也感謝外界的熱烈討論,希望這次的展示可以看到「5面旗幟」的相關問題,讓這場畢業典禮畫下最完美的句點,也讓祭品文「成真」。

不過捍衛家庭學生聯盟也「再次號召打爆電話」,並痛批建中是「違反教育中立原則」、容許「彩虹恐怖」讓校園變成一言堂,要求大家一起打電話向教育局抗議、要求建中校長徐建國出來面對,不要「草草了事」。建中學生也反酸「同志不正常!大家都來練習一陰一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