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中島美雪 新曲後韻十足

我們想讓你知道…能超越中島美雪的只有中島美雪!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總是能以詩意般的歌詞和旋律展現出自己創作意念的日本音樂女王「中島みゆき」(中島美雪)即將在8月份推出的個人第45張創作單曲「慕情」裡,仍可找到她的音樂特色與堅持之處。♪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日前隨著率先公開的音樂片段影片中我們聽到了這樣滿滿的感情,中島みゆき的歌,並非全然只有聲音,而是用演的,用她的人生來寫下一篇篇的樂章和故事。

而這樣的歌曲搭配的是什麼樣的故事呢?答案是由資深大腕演員「石坂浩二」飾演,由擔當知名劇集「北の国から」編劇而廣為人知的劇本家「倉本聰」所創作,於朝日電視台午間播出的20分鐘日劇「やすらぎの郷」(溫柔鄉)主題曲。

這首歌曲搭配了這部很有內涵劇情的劇集,引起了不少觀眾們的迴響,既深且情重,又後韻十足,令人很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奧客:女生要求結婚對象的條件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