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好無奈! 「一張紙條」打臉吹冷氣佔位奧客

▲超商無奈貼紙條「請消費,讓我們活下去」。(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超商無奈貼紙條「請消費,讓我們活下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超商都會規畫座位區,方便顧客用餐、休息,但仍有許多厚臉皮的「奧客」,時常佔了位子嬉鬧、吹冷氣,卻完全沒有消費。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就在座位區桌子上,貼了一張「字條」打臉奧客,網友也表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心酸。」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一家全家的座位區拍下的照片,只見桌子上面貼了一張紙條,「請消費,讓我們活下去,使用桌椅,請消費。」簡單的兩句話,道盡了超商店員的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很有同感支持,「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啊」、「我家附近超商超多那種只進來吹冷氣滑手機的,滑的差不多就自己走出超商,什麼也沒買」、「當然啊!看到有些人霸佔位子帶外食,誇張到極點」、「很討厭直銷佔位子開會,還看過有人在7-11彩妝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