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強拆35隻浪浪的家 10多隻遭活埋砸死廢墟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蒲江縣一棟靠近河流的老房子是當地35隻流浪狗的家,沒想到竟有人趁著半夜11時許才偷偷跑去拆房,短短20分鐘就奪走10多隻流浪狗的生命。動保人士接獲消息趕到時,只能一邊紅著眼睛一邊從廢墟之中將狗狗的遺體挖出,再好好埋葬。

悲!四川犬舍半夜遭強拆,數十流浪狗遭活埋砸死。(圖/翻攝自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

▲動保人士心痛地從廢墟中抱出狗狗的遺體,並將牠們移到別處安葬。(圖/翻攝自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

根據《封面新聞-華西都市報》報導,動保人士李華源(化名)平時就很照顧住在老房子裡的35隻流浪狗,這些狗狗都是她從街上救回來的,再安置到71歲的郭紹元家,每天風雨無阻騎車載狗糧前去餵食兩次,附近的鄰居有時也會幫忙餵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9日晚間11時許郭紹元睡得正香時突然傳來「砰砰砰」的聲音,接著就有人將房門踹開,然後不由分說就將他帶到附近的空地待著,問什麼都沒有得到回應,20分鐘過後他的家就變成一片廢墟,家當一夕之間就只剩下身上穿著的衣物,最後只好到附近的派出所借住一晚。

流浪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遭強拆的房子平時一共有35隻流浪狗,目前已只有3隻狗和1隻貓存活、10多隻狗確定死亡,其餘狗狗可能是逃走或還埋在瓦礫堆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然而,這一拆也波及到無辜的流浪狗們,動保人士接獲消息隔天一早就衝到現場,一群人戴上手套拚命在廢墟中挖掘,但找到的只有一具又一具冰冷的遺體,遭活埋砸死的流浪狗總計約有10多隻,現場存活下來的只有3隻狗和1隻貓,其餘可能是在混亂中嚇跑或是尚未被挖出。

從早上9時許挖掘到晚上7時許,動保人士們一邊哭一邊將死去的狗狗移到別處安葬。哭到眼睛都腫起來的李華源心疼直說,「如果知道當晚要拆遷,我一定會把狗狗帶走,可是從來沒人告訴過我。」同時也希望透過媒體將這件事傳出去,好還給這些無辜的生命及莫名就失去住家的郭先生一個公道。

►►►點此看更多圖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四川成都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