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進產房大哭 女兒頭太大「急改剖腹」老公2招成功安撫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男星劉愷威和楊冪結婚3年多,不僅婚變謠言頻傳,老婆也經常被吐槽不是好媽媽,粉絲近日看不下去,被挖出過去受訪時,透露當初跟老婆一起進產房的心情,為了安撫妻子情緒,「我一直在跟太太聊天,一直關心著整個過程」,而且滿口女兒經,「離開家3天了,天天都在想(她)」,家庭不和樂的傳聞不攻而破。

▲楊冪進產房大哭 老公2招安撫她。(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楊冪與劉愷威婚變傳聞不斷。(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騰訊娛樂》報導,劉愷威剛升格人父受訪時,難得鬆了口風大聊陪伴楊冪進產房的過程,雖然老婆因為太感性的關係、一進去就開始大哭,但由於事前已經做好準備工作、和奶爸朋友交換心得,被建議不能只關注胎兒,所以全程都在關心老婆的情緒變化,並陪著對方聊天、舒緩緊張情緒。

另外,楊冪生產當天,因為女兒的頭有點大,加上本身又太瘦的關係,臨時改為剖腹產。劉愷威不但親自拍攝了整個生產過程,還親手剪了臍帶,「回去看影片發現,我就像機器人一樣在動,很緩慢很僵硬,但順序還是沒有做錯」,事後儘管女兒被抱去洗澡,仍待在一旁陪著老婆。

隨著小糯米一天天長大,當被問到女兒是否跟楊冪一樣美時,劉愷威語帶保留地說:「集合了家人各種優點」,不過因為女兒現在還小,所以也不敢誇口亂說,「但我挺希望她像太太多一點」,言談間滿是妻女,幸福心情溢於言表。

▲劉愷威接小糯米。(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劉愷威最近去接女兒放學時,楊冪再度缺席又引起爭議。(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劉愷威接小糯米。(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事實上,這段影片之所以會再被翻出來,是因為劉愷威最近被拍到排隊等接小糯米放學的畫面,卻又不見楊冪,再度引發爭議。只見他一路緊牽著女兒的小手,小寶貝穿著白色洋裝、褲襪和布鞋、綁著雙馬尾蹦蹦跳跳,全程都耐心地跟著女兒腳步走走停停,不時低頭安撫滿是父愛。

►劉愷威分享全程陪產的過程,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