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用監視APP偷窺女大生作息 被逮還狂言:因為我喜歡她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大生被色男監看。(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能夠隨時留意家中長輩或是寵物動向,因此有了監視APP的誕生,沒想到竟有變態用來偷窺!日本愛知縣一名42歲廚師高梨真義為了欣賞心儀女大生的生活作息,竟偷偷把手機裝在對方家裡,就這樣看了4天,事情曝光後便遭到逮捕,被依入侵住宅、竊盜罪移送法辦。

據《朝日新聞》報導,高梨真義在日進市內的飲食店工作,被害女大學生曾經是他的同事,他先是利用機會從更衣室內偷走女大學生的家門鑰匙,再侵入房間把裝有監視APP的手機放在屋內、靠近牆壁不顯眼的位置,就從5月2日一直偷看到5月6日。

警方表示,高梨被逮後也坦承罪行,供稱是「因為喜歡女大生,所以想要觀看她的生活」;他使用的APP可同步2台以上的智慧型手機,以觀看以內建攝影機拍下的影像,會偵測物品移動而自動開啟拍攝,也被稱為「監看APP」,這起案例也是日本國內首次適用《跟蹤者管制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