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排強攻擊退哈薩克 世界聯賽摘第8名

▲中華男排。(圖/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中華男排。(圖/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級,確定無緣四強的中華男排11日面對哈薩克仍拿出全力拚戰,靠著陳建禎全場轟下17分,以3比1(25:23、17:25、25:21、25:21)收下勝利,本屆賽事第8名收尾。

此役先發陣容為陳建禎、吳宗軒、劉鴻杰、劉鴻敏、顏振富、林國鈞以及自由球員李佳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早上5點才與突尼西亞苦戰5局,休息不到24小時又再戰哈薩克,但中華男排全員頂住疲勞應戰,靠著吳宗軒、陳建禎連手強攻奪下首局,可惜次局因接發球不穩導致短時間連續失分,17:25遭哈薩克扳平。

▲中華男排陳建禎。(圖/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陳建禎。(圖/翻攝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中華男排第三局隨即修正接發球的問題,也避免前一局連續失分的狀況,並靠著攔網策略成功取得9:6領先,成功的防守也帶動全隊士氣,陳建禎、劉鴻敏接力強攻將領先擴大到6分,劉鴻杰快攻得手,25:21率先聽牌。

第四局中華男排延續氣勢,開局取得6:2領先,替補上陣的戴儒謙與林宜暉不斷用時間差攻擊擾亂對手,鞏固領先優勢,戴儒謙吊球後24:19來到賽末點,儘管被哈薩克連追2分,但哈薩克最後發球失誤,讓中華男排25:21拿下勝利。

上屆拿下第4名的中華男排,本屆成績2勝4敗,總積分8分排名第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