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愚行錄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文/賴賴

片  名:愚行錄
英文名稱:Gukoroku-Traces of Sin
上映日期:2017-06-09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0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石川慶
演  員:《怒》妻夫木聰、《惡人》滿島光、《我的機器人女友》小出惠介、《詐欺獵人》市川由衣、《投靠女與出走男》松本若菜、《啄木鳥與雨》臼田麻美、《極惡刑事》中村倫也、《再會吧!青春小鳥》真島秀和
發行公司:絕色國際

劇情大綱

「在那裡,沒有惡意,也沒有善意。」

一個寧靜的社區突然發生一場滅門慘案,死者田向浩樹(小出惠介 飾)事業有成,有著性格溫柔的美麗妻子及可愛的女兒,美滿的一家三口深受鄰居愛戴及羨慕。

事隔一年多,犯人依舊下落不明。八卦週刊記者田中(妻夫木聰 飾)為著妹妹光子(滿島光 飾)因虐兒被捕入獄而煩心,為了轉移注意力,他開始調查這起漸漸遭人淡忘的案件。

然而所有受訪者似乎都另有隱情,在眾說紛紜的情況下,是否真的能查出兇手?隨著田中的採訪逐漸深入,田向一家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也漸漸顯露,而妹妹光子又有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相依為命的兄妹,哥哥非常疼妹妹。

▲房屋銷售員,整個渣人性格卻似乎充斥這個社會。

▲白富美的千金大小姐,是所有大學女生嚮往成為的目標。

瘋言瘋語:

非常非常精彩且懸疑的劇本,不斷在驚嚇中轉折,這也太誇張了的人生,簡直是人間煉獄,無法選擇父母就如同無法選擇出身環境一樣,不斷掙扎的結果,還是一片黑暗,看完真的要得憂鬱症了的難過,如果這樣這個主角最後對這人生的反擊,也太震撼了,看完真的每個人都有種需要收驚才能好好繼續下去的恐懼感。

由於劇本太過貼近現實,導致於在觀影時很想反對編劇的視角卻又被折入男主角的人生軌道中,好難過呀,太好看了的電影,太黑暗的人性及社會生態,但是看完一定要告訴自己,不是這樣子的,一定還有機會可以有出路,千萬不要被錯誤的價值觀陷害而漩進萬劫不復的黑暗深淵,價值觀真的很重要,這個社會給予太強烈的錯誤價值了。

人生不是只有錢才是萬能,不是只有活在上流社會才是人類,真正在上流的人他們很多過的是動物的人生,不是人類的。電影非常棒,看完會想去找原著來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