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超強一鏡到底特技帥炸! 跆拳道「舞」出新花樣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去年曾為武瀚武館拍攝跆拳道MV的導演孫若華,近期在推出新作品,除了畫面更唯美震撼,更有一鏡到底的超強特技鏡頭,演員的霸氣表現,也讓粉絲們直呼帥炸了!

▲跆拳道。(圖/取自We.R跆拳舞蹈特技表演團 We.R TKD Demonstration team粉專)

▲跆拳道MV帥炸啦!(圖/截圖自We.R跆拳舞蹈特技表演團 We.R TKD Demonstration te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武瀚道館訓練跆拳道的孫若華,曾就讀台灣藝術大學,畢業後當過製片工作,也因此熟悉整部影片的拍攝所需的流程、設備,去年為了留下紀念,因此耗時半年,由自己的團隊全權負責,拍攝了武瀚道館的MV。

有了第一部作品,孫若華接著拍攝第二部MV,這次更上層樓,不只舞蹈動作更加流暢、霸氣,拍攝技巧也提升,更是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讓畫面極具衝擊性。

而這次會選擇齊天大聖這首歌,據粉絲團所寫,主要是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跆拳道,且今年適逢台北世大運,MV中有兩位表演者正好也在左營接受品勢培訓,希望藉著這個影片,為這些選手們加油,期盼他們能勢如破竹,萬夫莫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跆拳道舞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