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Lulu貼臉牽手閃爆! 眼冒愛心對唱起「生理反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阿達全新數位單曲《我說寶貝》,和萬年緋聞女友Lulu(黃路梓茵)對唱,兩人首度合體對唱情歌,他坦承看到Lulu的反應是「眼冒愛心」,但Lulu卻打槍阿達說:「通常跟我一起拍MV的男星都有這種化學反應,像劉以豪跟我拍《好喜歡你》MV也對我露出這個眼神!」結果阿達聽了反虧她:「有時候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一種好事!」兩人在MV中有牽手、貼臉等甜蜜互動,瞬間閃爆。

▲阿達lulu貼臉放閃。(圖/環球提供)

▲阿達、Lulu貼臉放閃。(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達表示,《我說寶貝》寫給全天下的男男女女,表示道歉其實可以用甜蜜一點的方式,而創作靈感來自Lulu,他說:「我原本沒有想寫男女對唱的歌,而是想寫做錯事的人的心路歷程,如何說道歉的話?後來想想副歌部分給女生唱,雙方有一點歉意的話,女生也有一點在反省,這是皆大歡喜的結局。」Lulu開心表示,這首歌是新一代情歌對唱金曲,足以媲美《你最珍貴》、《屋頂》,還可接班《雙人枕頭》。

▲阿達lulu貼臉放閃。(圖/環球提供)

▲阿達、Lulu對唱情歌。(圖/環球提供)

阿達和Lulu在鏡頭前時而玩自拍、扮鬼臉,兩人拍照時很有默契地手牽手、比愛心,Lulu還小鳥依人地靠在阿達肩上,兩人臉貼臉、黏TT,被問兩人這次有無化學反應?Lulu笑說:「拍到拳頭都硬了!」接著說:「我很冷,攝影棚裡面很冷!」被阿達猛虧:「那是生理反應啦!」而阿達也說,和Lulu就像油跟水加在一起,還是始終分離的感覺,雙主打MV將於14日早上8點在同步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