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心!曹政奭親筆寫中文「下次見面之前都要幸福」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曹政奭1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一身西裝帥氣出場,談到台灣美食時表示,「我比大家想的還要喜歡小籠包」,拍攝《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因短時間要去到很多地方,吃了很多便當,但這次來吃了很多美食很開心。超有心的曹政奭還寫中文「下次見面前都要幸福」感動全場。

▲▼曹政奭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了第一次在台灣舉辦見面會,曹政奭誠意十足,不只一展歌喉、大秀舞技外,還加碼多唱2首歌寵粉絲。(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在台灣辦見面會,為了給粉絲難忘的回憶,曹政奭誠意十足,彈吉他清唱《Gimme A Chocolate》,重現音樂劇《火爆浪子》的屁屁之歌《Mooning》,隨著音樂搖擺,一度試圖轉身脫褲驚嚇全場粉絲,更大秀苦練練的「麥克舞」,不輸哀斗的精湛舞技,讓現場氣氛High到高點。進行到粉絲互動時間,曹政奭有求必應,不論是抱抱、勾手、背抱、自拍都來者不拒,展現超親民的一面。

▲▼ 超有心!曹政奭親筆寫中文「下次見面之前都要幸福」。(圖/記者李毓康攝、讀者提供)

▲粉絲準備的驚喜應援影片,讓曹政奭感動到眼眶微微泛淚。(圖/讀者提供)

節目尾聲時,為了表達對粉絲的感謝,曹政奭朗誦事前親筆寫給粉絲的信說,「 久違來訪,心情依然噗通噗通,謝謝大家熱情,也希望喜歡我演出的作品。雖然我字跡不好看,還是寫了字。」用中文寫下「謝謝你們 ,我也愛你們,直到下次見面之前都要幸福喔」一筆一劃傳達滿滿心意,感動在場所有粉絲。而台灣粉絲也回敬心意,獻上驚喜應援影片,讓曹政奭眼眶微微泛淚說:「剛差點快哭了,很危險。」

睽違3年再次來台,曹政奭覺得讓台灣粉絲等太久了,主動加碼多唱2首歌寵粉絲,而演唱《少女》時,全場粉絲舉起手幅「請你不要擔心」,他忍不住哽咽停了下來,最後在《My sacrifies》的歌聲下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曹政奭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見面會中,曹政奭接來獻唱《Gimme A Chocolate》、《Mooning》、《能來我這嗎》、《少女》和《My sacrifies》歌曲,用歌聲擄獲所有粉絲的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