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出演迪士尼電影! 搭檔林允組CP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林允因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爆紅,成為新一代備受矚目的「星女郎」,先前曾被爆出她將會出演迪士尼電影真人電影《花木蘭》,但是近日電影公司證實,她所主演的是另一部迪士尼與大陸片商合作的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而男主角是陳柏霖。

▲陳柏霖、林允組CP出演迪士尼電影。(圖/翻攝陳柏霖、林允微博)

▲陳柏霖、林允組CP出演迪士尼電影。(圖/翻攝陳柏霖、林允微博)

迪士尼公司曾2度拜託周星馳,希望可以讓林允出演旗下的電影,當時就有消息傳出,她可能將出演《花木蘭》的真人電影,不過後來電影公司正式給出官方回應,林允將要接下的是迪士尼與大陸片商合作的,首部華語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而男主角為陳柏霖,另外一名主演則是大陸演員張雲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允過去在接受大陸媒體《新浪娛樂》訪問時透露,自己在新片中並不會飾演公主,還笑言自己雖然不再演美人魚了,但是還是無法穿上水晶鞋,談及與陳柏霖的合作,她也大讚對方是個超級學霸,「他(陳柏霖)會說多國語言,在戲裡還要學說上海話,學做上海菜,是個學習力Max的學霸。」

據悉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是講述由林允飾演的孤女「小禾」,因為一枚鑽戒與兩兄弟陷入愛情迷宮,她與陳柏霖在劇中從冤家發展成情侶,是一部華語愛情輕喜劇。據悉,這部電影即將在2017年底在大陸上映,目前已經完成拍攝,已經在後製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