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渾圓大眼超甜美! 陳惠宣首度參賽很緊張

▲企聯女壘,新世紀黃蜂,陳惠宣。(圖/記者顏如玉攝)

▲新世紀黃蜂陳惠宣有雙漂亮大眼。(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第二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有許多高中生加入,來自新世紀黃蜂的陳惠宣就是其中之一,今年高二的她首度參賽,她坦言對上學姐、老師很很緊張,但是卻最能幫助自己學習,陳惠宣有雙渾圓大眼加上甜甜的笑容,站在場上格外吸睛,還被隊友評為顏值最高的隊員。

國小三年級就加入壘球隊,陳惠宣透露,她從小就愛跑步,本來是想加入田徑隊的,「那時就被壘球教練挖掘,認為我腳程快,就讓我加入壘球隊,漸漸地我也玩出興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聯女壘,新世紀黃蜂,陳惠宣。(圖/記者顏如玉攝)

過去擔任內野手,陳惠宣說,後來因為膝蓋受傷而改守外野,這樣對於傷勢的負擔比較不那麼大,談及會不會不適應,陳惠宣笑說,「有位置手就很不錯了,不會要求太多。」

雖然外表很搶眼,但陳惠宣表示,對她來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練球,曾是亞青國手,現在又是世青培訓隊員,陳惠宣說目前自己最首要的目標,就是要搶進先發,「培訓隊裡的人都很強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先搶進先發,然後在朝冠軍邁進!」

▲企聯女壘,新世紀黃蜂,陳惠宣。(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