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劇本被偷:有人用就要開心 「因為我們不夠紅」

▲反骨男孩酷炫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酷炫從小就有星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子瑋/專訪

曾參與過《大學生了沒》節目的酷炫,與孫生、瑋哥組成「Wackyboys」反骨男孩,在網路上拍攝各式KUSO影片,帶給大家歡笑。儘管現在擁有將近30萬粉絲,但酷炫剛開始上節目時,因不善言辭,講的話沒梗、太無聊,硬生生整段被剪掉,最後在節目中出現的時間幾乎不到一秒鐘,讓他頗有陰影。

酷炫從小對表演有興趣,「常常都覺得無時無刻有攝影機在拍我。」所以他積極尋找可以進入演藝圈的管道,包括上《大學生》、參加選秀節目等,但都不如想像般順遂。不過,除了幕前的表演,酷炫私下對於拍攝、剪接等,有濃厚的興趣,所以在參與節目的同時,他也拍攝屬於自己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骨男孩酷炫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酷炫曾遇過整個劇本被偷走的狀況。(圖/記者季相儒攝)

他嘗試自己寫劇本提案,被廠商退稿在所難免,但有次他遇過整個劇本被偷走,對方說不用他的內容,但最後他卻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構想的內容,又或是藝人在節目上表演他們表演過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讓他十分無言。他說,當下心情其實很複雜,「一方面覺得難過,一方面又告訴自己有人用就應該要開心。」他無奈表示,「因為我們不夠紅,所以做這件事就不成立。」

▲反骨男孩酷炫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酷炫最近加入新的經紀公司。(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都是酷炫的興趣,他只是想用製作證明自己的實力,所以儘管一天只睡4個小時,也不覺得疲倦。他最近加入新經紀公司「星恆娛樂」成為5566王仁甫、許孟哲的師弟,被經紀人強烈要求作息正常,才能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

而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在網路上累積的作品有被看見,林俊傑的公司先前找他製作唱片宣傳影片,點擊率破百萬。酷炫說,以前是話說不好就被剪,現在居然有機會可以跟林俊傑合作,甚至以影片導演身分跟他導戲,「努力被看見,真的很有成就感!」

▲反骨男孩酷炫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酷炫有機會與林俊傑合作。(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